谷歌Pixel2概念图再曝全面屏 谷歌手机售价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9 09:30:52

按照目前的消息,谷歌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新款Pixel手机——Pixel2/XL2,Pixel2/XL2将会被命名为“walleye”(玻璃梭鲈)和“muskie”(北美狗鱼)。日前,网上曾流出一张号称是谷歌Pixel2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Pixel2采用近乎全面屏的设计。现在,Reddit网友Mckblee分享了自己设计的Pixel2概念图。

谷歌Pixel2概念图再曝全面屏+双摄双闪

谷歌Pixel2概念图再曝全面屏+双摄双闪

网友Mckblee表示,这款Pixel2的工业细节方面的灵感来自LGG6和EssentialPH-1,取消“下巴”,将“额头”极大收窄。同时,背部采用“大眼睛”平行双摄,4颗LED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依然延续上一代的拼接撞色设计。如果真如这样设计,应该会给新机带来一波不错的销量。

根据此前GFXBench上的数据显示,谷歌Pixel2将采用5.6英寸2K(2560x1312)显示屏,该机搭载2.4GHz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运行4GBRAM+128GBROM,前置7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后摄像头均支持4K视频录制,预装Android7.1.1操作系统。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