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 Data获17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人工智能如何参与人类决策?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3 17:42:03

在感性和理性的中间,人的决策时常混乱而低效,我们是否可以借助人工智能实现更有效的决策?

这正是西雅图公司Element Data想要做的——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帮助个人或机构做出“更自信”的决策。Element Data刚刚完成了由Archibald Cox Jr投资的17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前亚马逊VP Stephen Lawler、Ad Lightning CEO Scott Moore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Element Data将使用这笔资金扩充工程师团队,开发产品。建立一个人工智能平台来指导人们进行决策。比如应该选择哪一所学校?又或者是应该录用哪一个候选人?

回答这些问题的背后,是Element Data的决策洞察计算引擎(Decision Insights Computing Engine)。DICE深入了解用户提供的不同选项,并分析人们在做出各种决策背后的不同标准、偏好和条件。在运行策略上,Element Data让用户输入选项和标准,将决策影响因素交给用户来填写。每个用户在决策中有更多的细节和洞见,汇集在一起,可以形成更详尽的心理学和人群分析。这或许可以影响个人或机构更大的决策。

Element Data 联合创始人兼CEO Geoff McDonald表示,如果你知道人们是怎么做出决策的,那么你可以确定他们将如何决策、什么因素会影响到他们的决策。了解了人们在决策过程中的特征,就可以综合分析他们在决策过程中行为和趋势,来预测未来的决策结果。

“这不是一个技术、投票或调查的生意,这是一个关于‘信心’的事业。”McDonald说。当个人/机构对他们的决策更有信心的时候,执行起来也会更有效率。

随着资金的注入,Element Data宣布收购PV Cube的技术和团队,该公司是由Microsoft Cortana和Bing领导的西雅图机器学习创业公司。

Element Data认为,下一次AI的迭代,将超越上下文检索数据或回答问题,将成为人们在决策过程中的合作伙伴。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力量给出既定的决策或行动方案,使人们对决策更加自信。为了实现这一点,Element Data正在构建框架、收集数据。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