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如何使用 比特币购买房地产 比特币暴涨带动比特币购房消费

来源:时间:2017-05-18 15:53:25

随着比特币价值的不断上涨,世界上使用比特币购买奢侈品和房地产的消费者已更加频繁地出现。

世界上使用比特币购买奢侈品和房地产的消费者已更加频繁地出现

今年,在Craigslist网站上公布的个人房屋出售广告,和一些服务于定制房屋销售的比特币企业,已经显示有更多的成交量。

温哥华园林式住宅售价2099个比特币

加拿大温哥华市的一位房屋业主将以2099个比特币出售全新房屋

(加拿大温哥华市的一位房屋业主将以2099个比特币出售全新房屋

最近加拿大温哥华市的一位房屋业主宣布,他将以2099个比特币出售价值350万美元的全新房屋。

Craigslist网站上显示,来自香港的房屋业主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提供了一个华丽的园林式住宅,配置齐全。该职位要求“非诚勿扰”,并表示要出售的房屋位于“地球上最火热的市场之一”。

这则广告迅速成为各大新闻网站的头条新闻,推测这是中国公民通过购买房地产而绕过国内外汇限额的一个迹象。出版物“ 零对冲”(Zero Hedge)和“ 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提出,中国投资者可能使用这种方式将大量资金转移到内地。

Bitcoin Real Estate提供比特币购买房地产服务

(Bitcoin Real Estate提供比特币购买房地产服务

消费者能使用比特币购买房屋的另一种方式是通过Bitcoin Real Estate平台进行交易。该平台与Zillow等移动比特币钱包软件非常相似,并且拥有相当多的房地产列表,价格均以比特币进行计价。

用户想浏览出售的房屋列表需要一个简单的注册过程,买家可以通过浏览器轻松搜索寻找房屋。Bitcoin Real Estate提供各种各样的物业,范围广泛,其中一些房地产信息只是土地,其他可以是价值百万美元的房屋。

例如,花费约755 个比特币(130万美元),个人就可以在泰国的清迈圣地购买豪华别墅。该物业配有智能家居功能,意大利式的石头厨房,盐水游泳池,四个车库,甚至一个防辐射的住所。

如果用户没有准备好那么多的比特币,则可以购买一些价值17.5—35个比特币的没有房屋的土地。

Bitcoin Real Estate在世界上有很多便宜的物业,如哥斯达黎加、墨西哥、苏格兰、印度等地。Bitcoin Real Estate拥有23页的全球房屋销售和租赁信息。

花费约755个比特币就可以在泰国购买豪华别墅

(花费约755个比特币就可以在泰国购买豪华别墅

比特币可以购买多种房屋物业

如果消费者想要寻找更多的豪华房地产销售信息,并使用比特币支付,可以登录Bitpremier网站进行查询。这一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销售网站除了出售房屋,还出售奢侈品。

Bitpremier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运营至今,目前在网站的房地产栏目有十页的豪华房屋出售。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需要花费数百万美元,因为有几个房屋的销售信息列出仅需支付价值几十万美元的比特币。

花费88个比特币,个人可以在Acapulco够买一个带有两间卧室的五星级三层顶级公寓。该房屋有一个私人海滩,而以前的业主在2013年花费价值17.4万美元的比特币购买了这一房屋。

在Bitpremier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防核辐射的地堡

(在Bitpremier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防核辐射的地堡

对于那些想要避免核灾难的人,Bitpremier也有地堡出售。在英国,个人可以在诺福克Broads的核心地区购买一个核地堡,花费大约95个比特币。地堡与最近的邻居相距有500米距离,业主使用25米的通讯桅杆进行通讯,这些桅杆也可以租赁给移动公司。

购买和出售房地产显示比特币的采购能力潜力

比特币购买市场随着比特币的增值而增长,使用比特币购买房地产并不是那么罕见。这些天,使用比特币购买的房屋物业,主要是出售土地、小公寓、单户住宅和价值百万美元的别墅。事实上,消费者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和出售任何财产,这显示了比特币作为21世纪宝贵的数字资产类别的巨大进步。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