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新手机公布金主:富士康腾讯在列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31 16:14:31

Essential公司公布的投资者名单

Essential公司公布的投资者名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午间消息,“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的创业公司Essential周二发布了新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并未透露,将如何为这家新的消费电子公司去筹集资金。不过该公司网站上的一份文件似乎回答了这个问题。

在Essential网站的投资者页面上,该公司列出了代工商富士康、鲁宾自己的孵化器Playground、Redpoint、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腾讯、VY Capital和Altimeter Capital的标志。早些时候,Essential官方拒绝透露已获得的投资数额,以及投资方的具体信息。

《华尔街日报》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软银撤回了投资Essential的计划。

此前Essential表示,该公司不仅希望开发几款产品,还希望建设全新的消费电子品牌。而这需要庞大的资金支持。

鲁宾在Code Conference大会上确认,该公司最初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来自Playground和Redpoint。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他还确认,软银此前曾打算投资,但由于这将导致与软银Vision Fund基金一名主要出资人(即苹果)的利益冲突,因此作罢。苹果并不希望投资Essential,而鲁宾也不希望苹果介入其中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