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1角纸币值多少钱?1980年1角纸币价格表图片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5 14:07:36

1980年1角纸币值多少钱?1980年1角纸币价格表图片
1980年1角纸币值多少钱?1980年1角纸币价格表图片

第四套人民币1980年1角纸币,一年前在人民币收藏市场上炒到过每张近4毛,1角纸币的价格被炒高后又不断跌落。不过这个事件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有的收藏者盲目跟风,结果赔了十来万。不过业内人士表示 ,目前1980版1角纸币的价格基本已经探底,投资者可以考虑适当入手。那么1980年1角纸币有哪些价值呢?

一、市场背景良好

第三套人民币的背绿一角价值可以买车,枣红一角更是价值上万,这在人民币收藏市场创造了一个传奇。这个传奇为正红背绿的收藏前景,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市场背景。为市场大众所喜爱是早晚的事情。

二、稀有珍贵

物以稀为贵,目前80年1角的正红背绿只发现了一个冠号,所谓一枝独秀必然红,更何况正红背绿只有部分流水号,它在市场流通更是奇缺,如此稀有,更彰显了它的珍贵无比。

三、制作精美、工艺独特

制作精美、工艺独特是80年1角正红背绿币种的一个显著特点。人物刻画细致分明,炯炯如神,正面红蓝颜色协调,边角菱形的颜色层次分明,大网格格线条纵横纸面,呈桔红色,整体正面给人古朴尊贵的视觉效果。背面更以幸运之星绿宝石点睛,让人眼前一亮。

四、正红背绿特征明显

正红背绿与80年1角的背红、黄金甲、中间荧光、双边荧光、青天白日等品种不同。它更容易为收藏者区分,从而渐渐掌握这种纸币的特点,因此易引起人们兴趣,被人选择把玩。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