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0T发动机,奥迪新A5将于6月30日上市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6 16:51:42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获悉,奥迪全新A5将于6月30日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该车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在动力上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同时,新车先期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Coupe和Sportback两款车型。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A5整体内饰造型采用了与新A4相同的最新家族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多媒体显示屏让新车的内饰更具科技感。全新设计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也取代了传统的指针显示,并可变多种菜单显示形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液晶屏以及新的换挡机构,为整体内饰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A5在中国市场将搭载两台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高功率版为185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现售款奥迪A5售价区间为39.8万-62.8万元,同级别竞争车型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捷豹XE、沃尔沃S60等。作为一款更偏向运动的中级轿车,奥迪A5的细分市场更明确,新车能否俘获消费者的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