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价格行情2017:冈比亚刺猬紫檀价格最新行情一览

来源:木材王国时间:2017-06-06 15:25:54

紫檀价格行情2017:冈比亚刺猬紫檀价格最新行情一览!端午假期前后,刺猬紫檀价格大涨的消息无疑是非洲原木市场关注焦点。

据木材王国记者调查了解,受成本价格大涨影响,近日产地冈比亚的刺猬紫檀价格大涨,市场成交价攀至7500-8000元/吨。

市场人士表示,虽然刺猬紫檀本轮价格上涨,不排除一些炒作成分的参与,但成本的大幅上涨确实不争的事实。

据了解,目前产地冈比亚的刺猬紫檀成本价为14-15万元/柜,这对于国内商家来说也是巨大的压力,由此可以看出,刺猬紫檀回归低位已是不可能。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