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军官月薪过万美元 美军士兵月薪曝光

来源:时间:2017-05-14 14:49:48

近日,美军《Airforce》杂志刊登了美国空军2017年鉴,根据美国空军部公共事务办公室、空军顾问部、一级司令部和准备役部队提供的数字和资料,先容了良多情况,其中美国空军官兵的基本工资和各项福利补贴成为军迷关注的焦点。本文本期就主要探讨一下美空军的月基本工资,并有可能与我军进行一下比较。

美国空军2017年鉴统计了现役军人的薪金和补贴。军官月基本工资方面,将官从O-7(准将)到O-10级工资限制在15583.20美元,好比,一名上将服役在20至26年之间,月薪均为15583美元。O-6(上校,含)以下基本工资限制在12641.70美元,一名服役18年的上校月薪为9590美元。

美国空军的尉官工资也不低,O-1(少尉)至O-3级从第4年开始为固定工资,好比少尉为3819,中尉为4839,上尉军官从第14年开始固定为6584美元,但是要比同年的士官多1460美元。

图注:美国空军中尉布丽奇异-亨利在卡塔尔乌代德空军基地执行任务,她是一名急救护士

美国空军士兵为固定工资,新兵为1600,二等兵1793美元,一等兵(E-3)2126美元(某年12月1日 ,解放军士兵补助增到480元,士官工资一律在原基础增加)。士官方面,下士(E-4)最低月薪2089美元,服役第6年开始固定为2536美元;中士军衔士官最低月薪2278美元,服役第12年之后固定工资3233美元,此前每年或每2年涨一次工资。空军一级军士长基本工资最高能达到6776美元。空军总军士长的基本工资为8165美元。

美国空军宣传图片

美军的基本工资已经很高,实在他们还有航空岗位补助、住房公积金、飞行员补贴、危险岗位补助等收入,加起来也非常可观。实在,这些补助在我军工资结构中也有体现,好比在基本工资之外,也有军龄工资、岗位补助、艰苦地区补贴等内容,甚至还有独生子女补贴和随军家属未就业补贴,尽管总数还不如美军,但是比拟于经济发展水平,比美军一点不差。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