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母最新消息:双航母编队效果图震撼人心

来源:时间:2017-05-14 10:50:33

《现代兵器》杂志刊出了中国海军双航母编队CG图,而055大驱在编队附近护卫,这一阵容堪称亚洲最强。国产新航母下水后估计在2020年左右将交付中国海军,中国海军将会拥有2个航母编队。

国产新航母在外形上参照了辽宁舰,这样可以充分的利用中国改造辽宁舰的经验,完善该航母的设计。据军事专家舒展介绍国产航母将针对在辽宁舰改造中所遇到的问题都会进行修改,尤其在电子系统上会进行大幅度的升级。

从实际效果看这样的安排显而易见的提高了国产新航母的建造速度,将让中国海军早日形成双航母编队。因为2020年中国海军第一艘航母辽宁舰将迎来第一次大修,这样中国海军就还有一支航母编队处于战备状态。

军事专家小飞猪介绍到从美国的经验来看,中国海军需要拥有三支航母编队才能保证持续的部署。即一艘部署、一艘处于航渡状态、一艘处于维护状态。

这样意味着中国还需要设计、建造第三艘母;力争在2030年拥有第三支航母编队,将保证中国海军始终有一支航母编队在海上处于战备状态,以便更好的维护国家安全和海洋权益。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