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519行情最新消息:@53只十倍股 就看你的了!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8 09:43:29

细数这些10倍股,我们可以发现,医药生物是过去18年涌现最多10倍股的行业,总数多达11家。

其中既有“老字号”如云南白药、同仁堂、东阿阿胶,也有丽珠集团、人福医药、复星医药等“新秀”。

排名第二的行业则是交运设备,主要是汽车相关公司。

包括3家整车企业:上汽集团、长安汽车、宇通客车;3家汽配企业:福耀玻璃、华域汽车、威孚高科。

房地产和食品饮料都有6家10倍股,并列第三。

房地产的10倍股包括万科A、金融街、华侨城、阳光城等;食品饮料行业则有五粮液、山西汾酒、泸州老窖、伊利股份、双汇发展、承德露露,其中白酒占了一半,还有伊利股份、承德露露也是生产“饮料”为主。

知名度较高的家电行业则只有2只10倍股——格力电器和青岛海尔。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过去18年股价不涨反跌的20只个股中,也有两个当年如雷贯耳的名字——四川长虹、春兰股份。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理想丰满现实骨感。面对当前的股市,你觉得会出现“519”行情吗?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小编不信,各位看官,有啥想法,欢迎下方留言探讨。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