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局势最新消息:越南在南海诸岛附近部署大量空中力量

来源:时间:2017-05-16 13:46:00

近年来,中越之间围绕南海展开了一系列斗争,越南为了继续霸占和蚕食我南沙领土,逐渐明确了一条对华“毒蝎战略”,这种战略首先立足于强化越军作战能力和武器装备发展,目前,越南已经具备对华七大杀手锏武器,现在就来看看它们到底有什么能耐?

围绕南海和南沙海域的制空权成为越南高度关注的重大国防课题,对越南而言,要继续霸占中国南沙领土就必须保证自身空战实力,而由于中国并没有在南沙军用机场,在南沙上空实际具备空中优势的是越南空军。图中为越南电视台节目画面中的苏-30MK2战斗机。

越南空军940战斗机联队苏-27战斗机,日前第1次由中部空军基地飞往我南沙群岛。执行任务的飞行员表示,战机在南沙群岛赤瓜礁和西双子岛上空500公尺高度,绕行2圈后返航。在机上可以目视到双子岛上的所谓的“守岛战士”。

由于越南地理位置的关系,越军飞机从其中南部机场起飞30分钟内既可以到南沙各岛礁上空,较短的飞行时间提高了越南空军的反应速度,也提高了空中巡航时间,这是越南的先天优势。

近年来,越南用手头上仅有的经费大量购买苏-30系列远程战斗机,其目的就是通过苏-30的大航程优势来平衡中国战斗机的性能优势。

然而长期以来,越南的武器装备发展受经济能力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