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缅甸柚木价格多少一方?缅甸柚木原木价格最新行情一览

来源:生意社时间:2017-05-16 11:56:53

2017年缅甸柚木价格多少一方?缅甸柚木原木价格最新行情一览。4月份缅甸木材企业(MTE)没有销售原木给出口加工企业,然而该公司当地营销与锯木部门却销售了大量数目的柚木及硬木。

据了解,这些以当地货币交易的从原木中加工而来的产品的不允许出口的。缅甸木材企业因为有两套销售系统而遭受批评。

2017年缅甸柚木价格多少一方?缅甸柚木原木价格最新行情一览

高端质量柚木销售价每霍普斯吨2000美元左右

缅甸木材企业有两个部门——出口营销与锯木部门、当地营销与锯木部门。

前者销售高端质量原木且用美元结算,而后者则销售低端质量原木且可以用本土货币结算。

当地营销与锯木部门,销售低端质量的柚木原木价格,每霍普斯吨在100万和150万缅币之间(约合750-1100美元/霍普斯吨)。而出口营销与锯木部门,销售的高端质量柚木价格在每霍普斯吨2000美元左右。

私营企业主呼吁缅甸政府,敦促缅甸木材企业尽快完善统一的原木销售系统。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