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10元纸币价格表图片 1965年10元纸币值多少钱?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7 10:32:58

1965年10元纸币价格表图片 1965年10元纸币值多少钱?

1965年10元人民币“大团结”是第三套人民币中面额最大的品种。它在钱币收藏领域中分为早期的“三冠字七位号码券”和后期的“二冠字八位号码券”两种。它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常见品种,目前价格不太高。 全新品相的“三冠字七位号码券”在钱币市场上的零售价在42元左右,“二冠字八位号码券”价格在40元左右。

这种纸币如果是整捆连号的,1965年10元人民币价格还可以稍高一点。收购价则比零售价低20%——30%。如果品相不好,则基本没人要。

1965年10元人民币俗称“大团结”,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典型代表。但由于其存世量比较大,在目前的钱币收藏市场属于很常见的普通品种。因此1965年10元人民币价格目前在市场的都不是太高,大约在25到35元之间。此版别的10元币主要分成早起印刷的“三冠字七位号码”和后期的“二冠字八位号码”两种,其中前者较后者略为贵重,但相差不大。比起同属于第三套人民币的如今已升值55万倍的“1角背绿券”,1965年10元人民币的确逊色不少。

1965年10元纸币分为两种,主要区别是在三冠和二冠,被称为是人民币代表步出大会堂,目前的市场售价是一百元到二百之间。

【藏品名称】第三套人民币1965年10元大团结

【使用时间】发行1966年1月10日、停用2000年7月1日

【字冠字号】二冠/三冠 八号码

【正面图案】人民代表步出人民大会堂图

【票面尺寸】157x72 mm

【印刷工艺】正背面凹印

【藏品价值】全品市场参考价250元-350元

更多1965年10元纸币价格表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当代财经网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