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人类应搜寻宜居的行星 一百年内必须离开地球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0 14:58:17

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在本周五的英国皇家学会活动上表示,“我强烈建议我们人类即刻开始搜寻宜居的代替行星。”本月早先,霍金预测到人类如果想要继续生存,我们必须在未来一百年内离开地球。

“我们已经快用完地球上的空间了,我们需要打破那些不让我们能够生存在宇宙别处的技术限制”霍金教授将在6月18-23日特纳里夫岛举办的STARMUS科学会议出席,进一步就这些科学观点进行深入阐释。

在上届Satrmus科学会议上,霍金声称,他认为污染和人类的愚蠢仍然是人类所面临的最大威胁,此外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人工智能在战争中使用的担忧。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