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头银元现在价值 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5 11:28:29

袁大头银元现在价值 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

在收藏界估计很少有人会对袁大头银元陌生的,它在现如今的收藏市场上名声还是比较大的,现在关注袁大头银元收藏价格表的人不在少数,所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民国时期的袁大头银元吧。虽然年份少,但袁大头的版别特别多,到底有多少种谁都说不清楚,比较常见的有甘肃版、三角版、开口贝版、缺口版。

袁大头银元

袁大头银元

哪个版本的袁大头银元最值钱?

还有粗发版、签字版、苏维埃版的等等。凡是版别不一样的比普通的要贵一些,有的贵几百,稀有的那就更贵了。比如没有流通的签字版,签字版是当时设计袁大头的外国人把自己的名字铸进去了,非常非常稀少。现在市面上99%的签字版都是后来仿造的。真的袁大头签字版价值在8万元左右。

再比如苏维埃版的袁大头,当时在江西的苏维埃政府将普通的袁大头打了一个苏维埃的戳记,作为在苏区流行的袁大头,像1931年这样制作的就叫做袁大头3年苏维埃版。后来这版袁大头有的流通到了国统区,都被化掉了,所以这版袁大头也非常的稀少,价格也在几万元左右。

现在市面上99%的苏维埃袁大头都是仿的,像这种仿的其实也要分具体情况看,第一种就是连袁大头都是假的,那就没有任何价值。还有一种是袁大头是真的,但是戳记是后加的,这种情况就需要仔细的辨认戳记,其实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在鉴定真假方面,如果是当时的流通袁大头那就一定是银元。如果材质不是银的,那就不是流通币,主要有两种情况,第一是民国时期用铜仿造的,另外就是现代的仿品了。这种袁大头的重量和大小跟真正的袁大头是不一样的。那民国时期为什么会出现仿造品?就当是来说,也许是有人仿造袁大头来当做陪葬品的,也可能有其他用途。但只要这个钱是老的,那这个袁大头是有收藏价值的。

袁大头银元收藏价格表如下,仅供参考

大头八年 1500

小头 600

23年帆船 800

鹰洋 600

四川军政府(汉版) 900

坐洋壹元 500

站洋壹元 900

34年北洋龙 3000

29年北洋龙 3000

26年北洋龙 6000

大头九年 900

22年帆船 1300

33年北洋龙 3200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