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纷纷上调人民币预期 央妈给空头们上了生动一课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2 10:02:48

人民币突如其来的一波上涨,令分析师们措手不及,投行们正纷纷上调自己的预期。

自5月25日开启强劲走势以来,离岸人民币连破数个关口,短短六个交易日最大涨幅接近1500个基点至6.72的半年多新高。在岸人民币也一度突破6.8,刷新近七个月新高。

据媒体报道,经过此番暴涨,人民币多头头寸押注较两周前增长逾1倍,至2015年6月以来新高。

市场分析人士也纷纷调整预期。媒体调查显示,目前分析师和交易员的预测中值是人民币兑美元年底将在6.9350元,而在这几天的强劲走势之前,分析师们对年底人民币兑美元的预期是7元。

人民币近期走势更是超出主流金融机构对于人民币走势的预测,最近几日各大投行纷纷调整预测值:

瑞银上调了人民币预期,称人民币今年年底前不会破7,此前的预测是7.15;2018年年底前不会破7.1,此前预期为7.3。

澳新银行上调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今年底预测至6.95,此前为7.10;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上调人民币兑美元年底汇率预期至7.05,此前的预期为7.25;

据媒体报道,瑞信集团、新加坡大华银行以及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也正在考虑调整人民币兑美元预期值。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