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要翻拍《欢乐颂》是真的吗 韩国是否要翻拍《欢乐颂》

来源:时间:2017-06-01 14:15:45

】都市剧《欢乐颂2》开播以来话题不断,近日,更有消息称韩媒影视公司购买了《欢乐颂》版权,准备翻拍,并表示韩国网友非常喜欢,还票选出了韩版演员阵容,令网友颇为激动。

然而,据新浪娱乐31日消息,出品公司正午阳光回应称:“没有进行过授权”。

在网传的消息中,网友票选宋慧乔饰演安迪;

李成敏饰演樊胜美;

泫雅饰演曲筱绡;

金裕贞饰演邱莹莹;

徐贤饰演关雎尔;

池城饰演小包总;

金秀贤饰演赵医生;

朴海镇饰演王柏川;

柳俊烈饰演应勤。

虽然翻拍消息不实,但也侧面反映了《欢乐颂》的超高人气。

去年上线的《欢乐颂1》收获满满的口碑,“五美”形象深入人心;今年开播的《欢乐颂2》虽然评分不及第一部,但也是妥妥的流量大户,无论是电视剧配乐,广告植入,还是剧情中的“处女情结”,都能掀起网络热议。

此外,近年来也多有优秀的国产电视剧被韩国翻拍。

例如,古装电视剧《步步惊心》韩版翻拍名为《步步惊心:丽》;《我可能不会爱你》韩版翻拍名为《爱你的时间》;《命中注定我爱你》翻拍名为《命运一样爱着你》。但是以上韩版改编后收视都并不可观,剧情被削弱,与原版差距太大。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