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经济形势预测 穆迪称今年世界经济将加快增长

来源:时间:2017-06-01 14:12:17

西媒称,风险评估机构穆迪分析公司预测,由于发达国家风险降低和新兴市场得到巩固,2017年世界经济将加快增长,其中二十国集团经济体2017年和2018年的增速将达到3.1%。

据埃菲社马德里5月31日报道,在穆迪发表的关于全球经济前景的最新报告中,该机构预测欧元区国家经济增长将放缓,2017年和2018年的增速将从2016年的1.7%下降至1.4%,这个增长得益于货币政策的维持、就业增长和全球经济的稳固。

穆迪将法国大选结果也作为影响因素考虑在内,这个结果避免了欧洲另一个大经济体也像英国一样脱离欧盟。

穆迪预计英国经济增长率将从2016年的1.8%转变为2017年的1.5%和2018年的1%,原因在于通胀上升导致私人消费受到抑制,脱欧不确定性导致投资减少。

就欧元区整体而言,穆迪预计增长的维持将使就业指数逐步好转,但是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等国家因为长期失业和年轻人失业水平高于欧元区平均水平,经济生产率将受到影响。

穆迪预计美国经济将加快增长,在2017年和2018年的增长率将分别为2.4%和2.5%,并强调美国实施可能损害世界经济增长的保护主义政策的风险已经降低,但是它警告美国经济可能会过热,导致通胀上升、利率上涨和美元走强。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