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的娱乐项目有危险吗 参加游乐园项目死亡案例

来源:时间:2017-06-01 14:10:11

3年前,一名年仅8岁的华裔女孩在参加皇家阿德莱德秀(Royal Adelaide Show)上坐AirMaxx 360空中旋转飞椅项目时被甩出座位后摔死。周二,南澳安全工业法庭针对此案进行了审理。经营该游乐场的C,J and Sons Amusement Pty Ltd及其行政总监Jenny-Lee Sullivan均受到指控,连同受控的还有Sullivan的丈夫以及公司的合作经营者Clinton Watkins。

据《每日邮报》报道,8岁的马来西亚华裔女童Adelene Leong跟着妈妈一起来到澳洲度假,在欢乐会上乘坐AirMaxx 360空中旋转飞椅项目时被甩出座椅,从10米高的地方落下,最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法庭获悉,该空中旋转飞椅游戏设施并未得到妥善维护,而且在游乐场的工作日志中,也没有提供详细的修理及服务说明。南澳安全工作委员会的检察官Stephanie Halliday表示:“游乐场应该保障游客们的人身安全,游乐设施都没有定期维护,这是工作中的重大失误。”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Adelene的母亲Kim Neo Ng在向法庭提交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因为女儿的离世而悲伤不已,自从事故发生后,多数日子都是以泪洗面,人生已经失去了快乐与幸福。

据悉,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法官将于7月7日宣判结果以及对游乐场的罚款情况。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