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黯淡!分析称苹果iPhone SE系列终将被淘汰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1 14:18:14

近日,调研机构IDC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报告显示全球用户更加喜欢大屏智能手机,5.5英寸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主流,而4英寸的智能手机则将最终被淘汰。这对于苹果iPhone SE系列来说很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其实对于“最适合的手机屏幕尺寸”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热衷于用智能手机看视频、玩游戏的用户可能更青睐大屏手机,而另一部分用户可能会更加喜欢小屏手机,乔布斯曾经认为3.5英寸的智能手机是最适合人类使用的,说白了这个问题还是要看个人意愿。

IDC的报告中提到,2021年全球5英寸至5.5英寸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增加至7.31亿部,而5.5英寸至6英寸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7.49亿部,超过5英寸至5.5英寸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这也表明了一个趋势——人们更喜欢大屏手机。

至于4英寸及以下的智能手机今年出货总量将为1880万部,与去年持平,远远低于2015年的8610万部。到2019年,此类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总量预计将降至540万部,并可能在2020年前后彻底退出市场。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