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树隧道一览 全球十大最美树隧道 什么是树隧道

来源:时间:2017-06-01 15:07:40

英国博德南特花园金链花隧道,位于康威河上游的Bodnant Garden,5-6月时正值花季,一串串金黄色的花朵垂坠而下,绵延180英尺长的隧道,有如黄金之雨般动人。

美国的枫树隧道,枫叶落满一地,像红色的地毯,充满激情,令人向往。

这条步道位于日本京都,被誉为“竹径”。每年春天,绿竹半含箨,着实韵味悠长。选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在这里散步或骑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多西诺郡的天然树隧道,座落于海滨沙滩北部的1号高速路。这条树隧道是1号高速路的标志性地点,同时也是当地驾驶者的最爱。

美国佛蒙特州国家公园的秋叶隧道。这是秋天最典型的颜色,秋叶之美摄人心魄。一开始,国家公园北部的树叶开始变色,之后随着深秋来临,炫目的颜色也逐渐向南扩散。

紫藤隧道位于日本北九州的河内藤园中,竞相开放的紫藤花使得隧道格外的绚烂和神秘。深深浅浅的紫仿佛在流动,你会感到蓬勃的生命气息扑面而来。每年的4月至5月中旬是观赏紫藤隧道的最佳时间。

美国橡树巷种植园的树隧道。这个种植园座落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密西西比河流域,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美国政府将其列为国家历史地标,以对其进行保护。

北爱尔兰小村庄埃尔默附近有一条名为“黑暗树篱”的小路。路边的山毛榉树形成了一条非常壮观的隧道。据称,在18世纪斯图亚特家族种下了这片山毛榉树,以吸引宾客造访他的庄园。

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森林,超过一千万棵树生长在这个南非最大城市。图中的蓝花楹隧道位于比勒陀利亚,当地拥有70000多棵蓝花楹,盛开时使整个城市到处呈现出绚烂紫色和蓝色。

中国南京江宁境内一段数百米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