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树隧道一览 全球十大最美树隧道 什么是树隧道

来源:时间:2017-06-01 15:07:40

铁路两旁,繁茂浓密的植物枝蔓绿叶由于过往火车的削磨,形成浑然天成、惟妙惟肖的绿色隧道,有如著名的乌克兰“爱情隧道”一般,一经网友发现披露,立刻被冠以“最小清新的铁路”受到热烈追捧。

英国博德南特花园金链花隧道,位于康威河上游的Bodnant Garden,5-6月时正值花季,一串串金黄色的花朵垂坠而下,绵延180英尺长的隧道,有如黄金之雨般动人。

美国的枫树隧道,枫叶落满一地,像红色的地毯,充满激情,令人向往。

这条步道位于日本京都,被誉为“竹径”。每年春天,绿竹半含箨,着实韵味悠长。选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在这里散步或骑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