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入韩最新消息:文在寅总统就职演讲中表示 将就萨德部署与中美协商

来源:时间:2017-05-11 10:25:27

据韩联社5月10日报道,文在寅宣誓就任韩国第19届总统并发表就职演讲,其在谈到"萨德"问题时称,为解决"萨德"问题将同中美磋商。

文在寅承诺力争成为全民的总统,表示可随时访美,条件允许也可访朝。

针对"萨德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7日曾表示,在"萨德"问题上的立场,我们是非常明确的。我们坚决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的安全利益。由此产生的一些后果由美韩来承担。再次强烈敦促有关方面停止部署进程,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