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有什么优点 新西兰留学好处一览 为什么到新西兰留学

来源:时间:2017-06-02 14:04:46

呢?工商管理硕士(MBA)就是其中之一。除了这个之外,专业会计、工程、农业科学、旅游等专业也深受国际学生的喜爱。

新西兰的课程受欢迎主要还是在于它的教育方式好。开放式、讨论、互动的教育方式,让学生能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自己喜欢课程,可以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更有热情为所学的课程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

基 督 城

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泛舟在雅芳河上,你会发现基督城将历史的典雅与当代的文化融为了一体。城市主要大学为坎特伯雷大学和林肯大学。

惠 灵 顿

新西兰的首都,坐落在北岛的南端,背靠绵延青山,面朝万顷碧波。同时也是梅西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新西兰开放理工学院等60多所学校的所在地。

汉 密 尔 顿

汹涌壮观的怀卡托河畔就是汉密尔顿,这里的花园一年四季都有树木、花草等方面的主题展出。这里有着包括怀卡托大学、奥塔哥理工学院在内的42所学校。

当然,每个城市都有每个城市的特点,新西兰的其他城市,也自然有他们特别的,吸引人的地方。

不过,无一例外的是,生活在这个国家的人们,普遍会对人很友好。学校里老师的热情,一定会超乎你的想象。

5

这里的留学开销适中

Money! Money! Money! 谈到留学离不开钱,经济因素也是许多同学们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一般来说,在新西兰读本科每年需要18,000新西兰元至25,000新西兰元左右,研究生每年约需要10,000新西兰至30,000新西兰元。(一新西兰币约等于5元人民币)

不过具体的学费还是要取决于你所修的课程、所在的学校而定。同样,每个人的生活消费水平、消费观念也有不同。

但和欧美国家动则40万以上人民币的费用,新西兰的学费和生活费都是属于很低廉的了!

坎特伯雷大学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