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有什么优点 新西兰留学好处一览 为什么到新西兰留学

来源:时间:2017-06-02 14:04:46

然,只要你肯努力,拿到奖学金,你就能省下一大笔钱啦!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去做兼职,这样你的生活费也能自给自足啦!

6

这里的风景美如画

新西兰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在毛利语里新西兰的意思为“长白云之乡”。很多来过新西兰的人都会被这里美景深深地触动,拿出手机,不管你会不会构图,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明信片,一点也不夸张。

因为新西兰的地理位置独特,空气清新,四面环海,常年的蓝天白云,夜里群星环绕,在这里你会发现视线都好像提高了几千万个像素。而且新西兰政府对于生态环境的保护极为重视,进入新西兰的海关时,你就会发现了,连你鞋底带的泥土都要检查。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