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的1角硬币价格表 1996年1角硬币值多少钱?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17 10:58:08

1996年的1角硬币价格表 1996年1角硬币值多少钱?
1996年的1角硬币价格表 1996年1角硬币值多少钱?

1996年的一角硬币发行量很大,并不稀少,能值一元钱。所谓“稀少”、“有升值潜力”只是某些地方的流言而已。这种流言之所以产生,是因为某些地方的钱币收藏者发现这种硬币在市面上很少见到,于是出高价去买。其实这只是因为国家按不同地域投放不同年份硬币造成的。

1996年菊花壹角直径22.5毫米,正面图案为国徽、阿拉伯数字年号。背面图案为菊花图案,面值1角,并注汉语拼音“YI JIAO”。币材质为铝镁合金,外齿为光边。

【网上售价】4元

【藏品名称】1996年菊花壹角(流通品)

【发行时间】1996年

【藏品边形】平边

【单枚重量】2.2克

【单枚厚度】2.4毫米

【藏品直径】22.5毫米

【藏品材质】铝镁合金

【藏品形状】外圆内凹九边形

【铸造厂家】沈阳造币厂

【发行单位】中国人民银行

【正面图案】国徽、宋体汉字“中华人民共和国”、汉语拼音“ZHONGHUARENMINGONGHEGUO”、阿拉伯数字年号

【背面图案】菊花图案,面值1角,并注汉语拼音“YI JIAO”

【藏品介绍】

1996年菊花壹角直径22.5毫米,正面图案为国徽、宋体汉字“中华人民共和国”、汉语拼音“ZHONGHUARENMINGONGHEGUO”、阿拉伯数字年号。背面图案为菊花图案,面值1角,并注汉语拼音“YI JIAO”。币材质为铝镁合金,外齿为光边。

更多1996年的1角硬币价格表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当代财经网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