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和中国的关系缓解 中国将向菲律宾提供两万多把M4步枪

来源:时间:2017-05-19 14:38:23

供价值1400万美元的反恐物资援助,这批步枪很有可能是援助的一部分。

菲律宾警察使用的G3自动步枪,该枪使用的7.62×51毫米步枪弹威力过大,全枪过于笨重,并不适合警察使用

对于一个工业大国来说,能够使用“对外售价”数亿美元的工业制成品就能保证一个国家在某些关键地区的关键问题上“转向”,这是再划算不过的生意了。所谓菲律宾“毛派武装”新人民军,现在也不再接受菲律宾共产党的领导,逐渐站到了当地发展经济和人民改善生活的对立面上(达沃市本地小工商业者语)。现在,是时候变产能为影响力,让中国武器来改变地区形势了。这是中国武器在菲律宾的一小步,却是中国力量在南海博弈场上的一大步。

美丽的战士,需要更可靠的武器和更可靠的盟友,来保卫渴望安宁的人民(图为菲律宾南部城市三宝颜市一级警官珍·李(Jane Lee))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