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 民国3年的袁大头值多少钱?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25 11:34:47

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 民国3年的袁大头值多少钱?

“袁大头”在货币收藏界被称为银元之宝,它是中国近千种近代银币中流传最广、影响最大的银元品种,也是近代中国币制变革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袁大头银元价格逐年上涨,有人预测袁大头价格还未到顶,看着一枚枚袁大头引爆收藏市场不禁疑问为什么袁大头银元会这么火爆,接下来小编将带大家一起揭秘袁大头最新市场价格以及疯涨原因。

钱币虽小,在收藏市场上却异常火热,一枚小小的银元,常能够在拍卖场上引起惊心动魄的竞买场面,动辄数万元,数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并引发新一轮的收藏狂潮。最受钱币手粗昂爱好者追捧的当属,“袁大头”了。

民国三年袁世凯像壹圆银圆

民国三年袁世凯像壹圆银圆 中央版 RMB 750000

“袁大头”,是对铸造于民国初年镌有袁世凯侧面头像壹圆银币的一种俗称。因其首铸于民国三年,又有称“民三”者,此类别称由来已久。

民国三年的签字版为收藏佳品,那么究竟袁大头银元值多少钱呢?

民国三年袁世凯像壹圆银圆

民国三年袁世凯像壹圆银圆O版 RMB 850000

民国三年袁世凯像壹圆银圆

民国三年袁世凯像壹圆银圆 RMB 1500000

作为民国军阀银币的领头羊,“大头”系列对钱币收藏爱好者来说,并不陌生。“袁大头”银元的诞生,也是银元发展的必然结果。在辛亥革命后,袁世凯为了解决军费和提高个人政治地位而发行的银元货币,因这些银元铸有他的侧身图像而得名。

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民国三年八年九年十年袁大头市场疯涨原因?

2017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

常见银元价格表

墨西哥鹰洋200日本龙洋380

袁大头三年造490四川军政府(汉版)510

袁大头五年(贰角)120坐洋壹元200

袁大头八年造600站洋壹元500

袁大头九年造500造币总厂2000

袁大头十年造490大清银币1500

孙小头开国纪念币400北洋造光绪元宝34-23年1000-5000

二十三年帆船510江南造光绪元宝 甲辰-乙巳1000-3500

二十二年帆船 550湖北光绪、宣统1100

二十一年帆船三鸟10000广东光绪、宣统1100

四川光绪、宣统1400/1800云南光绪、宣统2800/3500

常见大版别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

大S版14000小S版11500

山东大扣4000福建版5500

云南版1200甘肃版650

甘肃长缨版1450甘肃版曲笔民3200

新疆版1400三角圆620

沈阳三角圆O版(浅O)850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