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价格表(5.31)第四套人民币值多少钱?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31 11:04:30

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价格表(5.31)第四套人民币值多少钱? 
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价格表(5.31)第四套人民币值多少钱?

名称 面值 发行年份 市场参考价格 类别 备注
80版壹角 0.1元 1980 0.16元 第四套人民币  
80版贰角 0.2元 1980 3.25元    
80版伍角 0.5元 1980 0.55元    
80版壹元 1元 1980 8.8元    
80版贰元 2元 1980 52.5元    
80版伍元 5元 1980 21.8元    
80版拾元 10元 1980 42.5元    
80版伍拾元 50元 1980 4130元   百连
80版壹佰元 100元 1980 1150元   百连
90版壹元 1元 1990 4.85元    
90版贰元 2元 1990 23.8元    
96版壹元 1元 1996 3.65元    
90版伍拾元 50元 1990 215元    
90版壹佰元 100元 1990 183元    
四版小全套 —— —— 498元    
小八同 —— —— 5850元    
四版大全套 —— —— 4950元   8050是裁切的
四版大全套 —— —— 6600元    

相关阅读:什么叫绿幽灵2元?

绿幽灵是在荧光灯下呈现满版荧光的90年2元。绿幽灵不仅仅是背绿荧光这么简单,也可以通过肉眼识别出来。无论是纸张,油墨和印刷设备等因素来分析。种种证据证明他就是试验钞。是版别的区别,而非荧光强弱的区别。

首先,所谓的绿幽灵和很多人的理解稍有出入,并非大家理解的背绿荧光而已,其实指的是如果将这张纸币放在荧光灯下的话,能够呈现出整版的荧光。很多人从印刷技术以及油墨上去分析,但是建议大家还是应该从一个整体的效果上去鉴别会比较好一些。

其次,大家要注意的是,这张绿幽灵总共只有8个冠号段,但是并非这8个冠号段里面所有的2元纸币都是绿幽灵。也就是说不属于这8个冠号段的肯定不是绿幽灵,但是属于这8个冠号段的却不定就是绿幽灵,这8个冠号段分别为FW、HP、HR、FY、JX、ZJ(、PD和PC。

第三,这张纸币的鉴别其实相对而言会比较简单一点,在荧光灯上照一下是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也方便我们进行判断。此外,由于所使用的材料不一样,因此手感也会有明显的不同,但是这个需要大家自己去感受一下。最后,纹路上其实也和普通的2元有明显的差别,这张绿幽灵的纹路会相对而言更粗一点。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张绿幽灵本身的价值也会因为品相和其他方面因素的影响而存在区别,因此大家也不可以盲目收藏,最好是能够争取收藏到品相完美的绿幽灵,这样对于后续藏品的升值会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大家也应该多去了解这张纸币的市场行情,确保自己在实际的收藏操作的时候是对这张纸币的价格最心里有数的。

更多第四套人民币小全套价格表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当代财经网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