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退潮?Michael Kors业绩不佳 宣布关闭上百家门店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2 10:05:15

在公布了令人失望的一季度业绩后,美国轻奢品牌Michael Kors周三表示将关闭至少100家门店。

一季度,Michael Kors销量下滑11.2%,至10.6亿美元。在剔除新开店的影响后,同店销售额降幅达到14.1%。财报显示,MichaelKors第一季度经调整每股利润0.73美元,预期为0.70美元。

该公司表示,将关闭旗下100-125家全价门店,以提高盈利能力。零售咨询公司GlobalData Retail首席执行官Neil Saunders指出,Michael Kors的销售业绩是“灾难性的”。

他在报告中表示:“Michael Kors的销售额急剧下降,这让人很难相信该公司的初步复苏计划能帮助其回到正轨。”

他说,尽管Michael Kors正努力减少促销活动以重建品牌形象,但许多客户已经抛弃了该品牌。

Saunders指出:“展望未来,很显然,Michael Kors将进一步下滑。他说,Michael Kors流失了许多曾经忠实的客户。这些客户没有理由回到该品牌的门店中。

他在报告中称:“事实上,Michael Kors的系列和产品线缺乏魅力,门店的服务水平和产品都表现平平。简而言之,该品牌已经无法令消费者感到激动。”

公布财报后,Michael Kors周三股价直线下跌约8%。今日小幅下跌0.3%。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