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母最新消息:航母补给舰901型2号舰第二次海试

来源:时间:2017-05-15 14:46:22

的后勤物资补给能够达到我们的五分之一,他们就能把我们赶下海喂鱼。

这句话深刻道出了后勤补给对决定战争胜负的重要性!这也是兵家的智慧所在,三国时,诸葛亮曾五次北伐魏国,最后基本上都是因为粮草不足而宣告北伐失败。因此我国军队历来就重视后勤补给的供应。

901型大型综合补给舰是我国为国产航母编队最新研制建造的后勤补给舰,满载排水量高达4万吨以上,航速可达25节以上,在此之前我国所拥有的补给舰不但数量少,而且满载排水量基本在2万多吨,最高航速也只有20节左右,无论在物资供应量上还是航速上,都难以满足我国航母编队远航时的需要,901型综合补给舰恰恰解决了我国海军的燃眉之急。

903型补给舰

这型大型补给舰设有三座高大的补给门架,它可以同时为航母编队提供横向、纵向、以及垂直方向的物资供给,为实时航母编队提供油料,弹药,淡水等后勤物资,相比于以往我国补给舰,它可以携带更多的后勤物资,完全满足我国海军航母编队的后勤所需。其综合补给能力已赶上或超过美国现役的大型补给舰。

901型补给舰想必大家已经是非常熟悉了,是航母的专用配套补给舰,也是海军现役最大的补给舰,拥有3个大型补给门架和一个航空燃油专用补给架,满载排水量据称超过4万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