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母最新消息:航母补给舰901型2号舰第二次海试

来源:时间:2017-05-15 14:46:22

服役了8艘之多。可以看到,无论是海军的护航编队还是出访编队,都能看到该型补给舰的身影,因其良好的性能和出色的适航性,深得海军喜爱。

试航中的首艘901型大型补给舰

中国航母目前是使用常规动力,需要消耗大量舰艇燃油,据称“辽宁”号每小时需要消耗25吨燃油,这还没有算上舰载机使用的大量飞行燃油,此外,弹药消耗也十分严重。此外,还有大量的零部件和食品补给消耗,美军航母平均5-6天就需要补给一次。

中国要崛起,必须要拥有一支强队的海军,在新的形势和历史条件下,为了满足我国海军航母编队远航时后勤补给的需要,901型大型综合补给舰正是符合我国当下海军航母编队的需求。我们都知道世界第一军事强国美国拥有数支强大的航母战斗群,提供补给的海外军事基地遍布全球,然而美国海军同样最为重视其海军后勤补给建设,拥有各种大型补给舰高达几十艘,

因此,我国海军航母编队要走向远海必须要重视大型补给舰的建设,相信,不久的未来,中国海军必将有能力与美国海军称雄世界大洋。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