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推出IPad平板电脑 苹果看了想打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31 17:33:34

对朝鲜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苹果在朝鲜是十分受欢迎的科技品牌。数据显示,接近1/3的朝鲜电脑用户使用的都是Mac系统,远超Windows以及Linux。在2014年,朝鲜自主开发的“红星3.0”Linux系统就模仿了Mac OS的界面风格。

朝鲜推出的IPad平板电脑

朝鲜推出的IPad平板电脑

2013年,朝鲜一家名为“Ryonghung”的科技公司,推出过模仿苹果的平板产品。而据外媒报道,近日这家科技公司又推出了新款的平板电脑,而平板的名称直接就叫做“IPad”,跟苹果公司的“iPad”名称十分相似。

这款IPad的配置为4核处理器,主频仅为1.2GHz,辅以1GB RAM和8GB ROM的内存组合。此外,它支持HDMI接口和“网络连接”功能、配备一个键盘。另外,这款平板电脑预装了40多款软件,包括了计算器、健康百科全书、医疗软件以及农业程序等,可以访问朝鲜内部的互联网。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