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三星S9 LG G7或为骁龙845首发机型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5-31 17:15:23

日前,外媒AndroidAuthority报道称,投资者爆料,LG现已和高通开展全新骁龙845移动平台的研发工作,而且LGG7有可能会率先搭载这颗处理器。

LG G7或为骁龙845首发机型

LG G7或为骁龙845首发机型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高通旗下的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45将基于7nm工艺制程,功耗比目前的骁龙835降低30%,其代号为SDM845。当然,预计除了采用更先进的工艺、拥有更低的功耗之外,骁龙845在拍照、连接能力上将有更大的提升。

不过话说回来,LG抢到骁龙845首发挺出乎意料的。毕竟以往都是三星抢到首发,然而未来三星S9在搭载骁龙845的时间上可能要晚于LG G7了。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