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种黄翡翠怎么样?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2 14:32:17

冰种黄翡翠怎么样

大家在翡翠市场中,能够经常见到的冰种翡翠颜色,一般就是绿色和白色的。但是你们知不知道,有一款拥有着和冰种翡翠一样的优秀特点,水头好、结构颗粒均匀、质地细腻等,它是冰种黄翡翠,名字就能看的出来,它颜色是黄色,那么冰种黄翡翠怎么样呢?

自古以来,黄色都是皇家、贵族、高贵的象征,而冰种黄翡翠它那黄色的外表、结合着冰种翡翠本身就有高贵气质,让人一看就觉得非常具有皇室的韵味。当初冰种黄翡翠一退出来的时候,就受到了非常多人的爱好和追求。翡翠市场上翡翠价值不断的上升,加上冰种黄翡翠的优秀条件,导致冰种黄翡翠的升值空间非常大,难以衡量。

冰种黄翡翠怎么样?冰种黄翡翠它的黄色,一般都是在翡翠原石的外皮上生成的,厚度比较小。一般的黄色翡翠,它们的种、质地、底水、都不是很好,但是唯独冰种黄翡翠,它的色、中、质地、底水都基本达到完美。冰种黄翡翠价格现在达到了顶峰,是一种非常罕见、可遇不可求的冰种翡翠。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